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8月2日星期日

好累得一天。。

今天是星期日,今天好忙哦。。今早十点就开工了,一早就有顾客这顾客今天做的护理body mud意思是做海泥的护理,这护理要做整两个小时,累啊~~~今天整天都没什么吃东西,因为啊..我的嘴巴好痛哦~吃不下东西,也好可以减肥!哈哈!!毕业典礼快到了哦。。yu hoh!!又可以和姐妹们见面,又可以美美的拍照....呵呵!但是,我到现在还没找到衣服哦。。怎样好??还有两天残了...残了。。又还没出粮~嗨...多想男朋友可以有能力的,要什么都没问题...嗨~想就有哪有可能,自己都自身难保。什么都要靠自己,问题是我的工作工钱很低哦~我是位美容师也是化妆师,我在美容行业里已经有两年工作经验工钱还是那么底。。嗨...行情不好,收入又不好~天啊。。怎么会这样...我几时才可以有好的收入,几时可以过好的生活,不想过为钱烦的生活。不想啊。。。有时想到要买样东西都要想很久,都要算很久才买,以前有做晚上的工收入就刚刚好,有时也会接到化妆,我有时也会接到化妆的...我好想做回晚上的工,可以的话我会在做晚上的工,别想我是做不正经得工哦~不是哦~但有人不肯让我在做了,嗨...哪里都被绑着,我工作那里也是签了两年合同,跑不掉了,很辛苦~~我不喜欢被绑的感觉~再工作上被绑着超辛苦,工钱底要跳草都跳不到,啊!!!!!几时才可以变富有,我不想在过穷的生活~不想!我要努力工作,在忍忍两年很快的,我就可以自由了。可以在找更高的工钱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