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

说不出我心里话。。

心里很不舒服,
心不舒服又说不出,
每有人能了解我的许要,
我伤心一个人时,一个哭,一个对着镜子说心事。
以前我有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,她叫“瑾”。
以前我们一起玩,一起疯,一起睡,一起说心事,
难过时抱着一起哭。讲真的,那么多年了,我还很想她。
我还记得有次我难过时,还抱着我一起哭,边安慰我呢。。
之从她结婚后,我们就没想以前这样了。
我遇到不开心的事,都一个人哭,喜欢躲在房间里。
慢慢的我变得一个脾气臭的人,有心事不爱诉人。
我拍拖了,在感情上遇到了问题,不知道找谁谈。
就想现在这样,跟他已经没有话可以好好谈,就算我
怎样努力的把心里话告诉他,把我不好的感受告诉他,他...还是不明白我的心,
还是不明白我的心到底在想什么。。
今天我不在发脾气,在你家你姐怎样我都不对你诉苦,我说过我不在对你发脾气,
我不会在要求你看戏,不会在要求你认何事,顺起自然就好。
也不会在期待你认何事。
你说每天吵架你受不了,那我呢....你让我每天流泪呢??
我忍了那么多事,不好的感也受过。。
我有说过那两个字吗~
瑾:我做人真的很难受~朋友,爱情,都有不快乐的事,一直发生
在我的身上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