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

给宝贝wendy一个惊喜。。

哈哈。。迟好多天上部落格。。来~看看我们帮wendy庆祝生日,我们提早帮她庆祝,我们还给她惊喜呢~我们在wangsa maju "feeling cafe"庆祝,晚上我们约好九点在feeling cafe那里等..那里知道我,小妮子还有麦琪迟到了,大概整十点多才到,因为啊...去的时候说要驾我的车我就让她驾,那里知道她驾车真的安全到~我很不惯,她驾车真的慢到 ~才驾到40或50吧了~
到了那里我们就赶快准备蛋糕了,feeling cafe的服务人员也满不错的,还好心的问我们“要不要我帮你们拿蛋糕过去?”还帮我们放生日歌呢~
开始wendy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,她也没想到我们会给她惊喜~
当蛋糕送到她位子,她万万都想不到我们会送她那么特别的蛋糕,是个城堡~她感动到快哭了。这蛋糕看起来很美里面的蛋糕也很好吃,但外面的就很甜,我希望小公主会喜欢这蛋糕,这蛋糕我选的哦~是我找我中学朋友的姐姐做的。

小妮子和宁宁。。
下面这张小公主wendy,maggie,小惠,小妮子。。为什么我没在里面?因为啊~我这天没什么化妆,很丑~所以没什么要拍照,我们这时也玩得很开心,整间cafe都是我们的声音~呵呵!我们一向来在一起都玩得很开心的,不过我....就有点不 开心.....没管系~姐妹们开心就好了。。那天没和小公主wendy说“生日快乐”~wendy happy birthday to u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