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好久没写“部落格”了。。

我又开始写部落格了,
好久没写了,
一直都懒惰写,
不然就没时间写,
我的时间真的不够用,
好像去旅行,好像去海边~
不像做工,很烦~!这份工做都做了差不多三年了,我要走都说了一年,辞职信还丢不出来。
我倒底要到几时才开得了口说离开,一直都没这个胆子。
不知道怕什么,
我瞒喜欢在这里工做的,很轻松,很自由,只是工钱我不瞒意,太低了,这个时候的我不同了......我大了~我有梦像~也有想要的东西,只是没能力去得到~全部都是要钱,
我想去旅行,买我要的东西,想买回我的电话w995~这电话不见了,是我最爱的电话~虽然是有人送的,但这电话里有“回忆”~
电话不见了,很不开心~想买回一样的电话给自己,也买不起~HAIZ.....之从电话不见后,爱自拍的我,在也没有拍照了。
也有人问我,怎么我最近都不爱拍照了,不用我说也知道吧~
好没用!!!!
在怎么心痛那电话,也找不回~
现在我的心情真的超差~!!!!!
要辞职也真的难开口下,已经十一月尾了。。。我的事情都还没解决~
最重要,要解决问题的是“辞职"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