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happy saturday!!

今天是星期六,
今天也是helloween,
今晚要到wink家,她家有party~在加上我干姐姐生日,今晚要跟她庆祝。
我送了她平常有用在脸上的东西,,bb cream,mask,shadow。。。就这几样,希望她会喜欢,今晚我不能玩的太疯,也不能喝的太醉,因为各天一早就要起身去帮人化妆,有点怕~有点压力~
因为这顾客有要求,也要很完美的~
有点怕~几天没好睡了。。
怕~怕~怕~
收的人家钱,我就要做的很好,在化妆这行我对自己要求比较高,
东西都准备好了,
那就要看明天我能顺利的完成吗~
不要出问题就好了,
明晚,不只是跟她化妆,她也有请我喝喜酒,这下更残~
我跟她化妆,然后又在那里喝喜酒~到时跟她化了妆,她亲戚朋友一定问她谁化的。。
如果我做不好的话,可糟了!!
张仲领要加油哦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