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

26-6-09


今天我在prince hotel工作,早上还睡迟呢...十一点要到我竟然十 点才睡醒,
害我赶到~还找不到地点呢...找了很久才知道原来我去过这间酒店。
到了酒店那里的人就告诉我的工作情况,瞒简单的~呵呵!准备后肚子饿了我就和同事
到楼下买东西吃,那里的东西好贵哦..告诉你哦..我们单单买了一份sandwish就三十块了,
贵到~五星级酒店就是五星级,吃了后我们就准备换制服,制服满美的但我穿到很肥,
我有拍下来哦。我们两点开工...那里的人大数都是马来人,顾客是也有perak的王后来噢..
第一次看到王后哦 ~不是说很美咯...
穿着高根鞋来做工几辛苦下,我忍到六点多才放工,回家那段时间几塞车下~还
要赶时间回sungai long拿东西,又要赶回甲洞~~好累的一天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