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6月8日星期一

6-6-09

我们在k房唱歌了,看到后面吗?dear在唱歌。。我们唱到三点半就走了,那时候我们已经很累了,我们还硬走...累倒~我 们走到七点多八点才回家,回到家我们赶快冲凉,冲了凉后...dear的男朋友来载我们去吃东西,我们mamak mamak吃东西,吃了后我们就回家睡觉咯〉。。安安咯。。



我要减肥 !!!!!!!
看我是不是肥很多。。
看到我手上的香水吗?DKNY。。是我去年的生日礼物,是我几个姐妹送我的,我的姐妹是:bonita,wenday,elaine,小惠,香香还有maggie^^!





我们两个像吗?我们去到那里都有人说我们很像样哦!


今天是共供假期,我去了dear 家过夜 两天,我们要出发去time square new way唱k,出门前先拍拍照。。呵呵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