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6月9日星期二

9-6-09出来社会做工要面对很多事 ,是很不简单的事!

今天发生了件不愈快的事,
今天我一个人顾店..一整天在店没事做时间是很难过的,
慢慢的,已经是五点了我想今天六点就离开,
但没想到事情发生了,我六点半关店离开没想到
老板七点有顾客来拿东西,
但那时候店已经没人了....结果被老板知道我早走,就打电话来大骂我。
其实我做了这份工很多东西我都在 忍!
但到今天我忍不下去了..她脾气太难顶了。
很想不要在继续作这份工了,
还要呆多两年~因为签了两年合约~不能说走就走的,
今天遇到这些事很难解决,明天不懂怎样去上班。。。很怕~

0 评论: